close
小烏來「天空步道」,連結風動石管制亭至瀑布上方十米原木棧道,以中空方式重新鋪設,採鏤空設計的小烏來天空步道,構想源自美國大峽谷 Skywalk,是目前國內各風景區唯一 「天空步道」。 小烏來天空步道可以同時容納 500 人,但是為了維護最好的觀賞品質,每次只開放50人,想挑戰刺激的民眾,親身體驗一趟「天空步道」絕對讓您有氣象萬千的感受。 

位於小烏來瀑布上方的天空步道,是小烏來的嶄新景點,步道由風動石旁平台向小烏來瀑布上方延伸,11公尺長的懸空步道,距離瀑布底部約有70公尺,除了可觀賞溪床上的風動­石,更可由上而下將小烏來瀑布直洩入底的宏偉景觀一覽無遺。

這條凌空竄出的11公尺玻璃廊道,以70公尺的懸空高度以及透明的玻璃鋪面,為遊客帶來嶄新的視覺體驗,毫無阻礙的一覽小烏來特有的自然風光,並且近距離感受小烏來瀑布的滾滾奔流,可預見的,這條台灣獨一無二的瀑布主題天空步道將會是桃園或­是台灣地區近期最具衝擊性、話題性以及可看性的旅遊焦點,並也將為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帶來細長且紮實的觀光人潮。

桃園縣政府耗資 800 萬元打造的『天空步道』靠風動石旁,在不破壞當地原有瀑布生態景觀情況下,為了強化主體工程,施工單位特別以地錨、微型鋼架工法強固天空步道結構。步道兩側懸臂端共設廿具微型鋼架,連接地錨更深入地層卅米,都是目前國內風景區少見的新式工法。


詳細規定請上小烏來天空步道參觀申請系統網址: http://skywalk.tycg.gov.tw
開 車:從桃園復興鄉往巴陵方向開(只有一條路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