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武陵農場成立於民國52年,由當時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翻山越嶺實地勘查後,將原屬於榮民農墾處的武陵墾區正式命名為武陵農場,以安置國軍退除役官兵從事農業生產,開發東西橫貫公路之山地農業資源。農場開墾之初,榮民弟兄以有限人力和簡陋的工具,化荒地為良田,歷經了多年的努力,才有今天的武陵美景和秀麗莊園。

武陵農場屬高山名勝風景區,周邊高山環繞、境內溪流貫穿,山明水秀,隨著四季更迭展露不同風情-春天綻放梅花、櫻花、桃花、梨花、蘋果花與杜鵑花,夏天與秋天則是水蜜桃、梨子與蘋果的採收期,到了冬天,幸運的話,可嚐到雪的滋味。

為了提供遊客食宿需求,武陵備有典雅舒適套房、溫馨餐廳及環境清幽的露營區,是適合全家或團體休閒渡假的最佳場所。走過武陵吊橋,經由森林浴步道可抵達『煙聲瀑布』,高約80公尺的瀑布,水霧迷漫,聲如萬馬奔騰,氣勢磅礡,佇立步道一偶遠眺山谷,武陵風光一覽無遺。

饒富生態資源與自然景觀的武陵,有著距3~4千年的文化遺址、昆蟲植物館、國寶魚櫻花鉤吻鮭復育中心等,肩負著環境保護、休閒旅遊、農業推廣教育的社會責任與使命。

武陵農場境內的七家灣溪畔,潺潺溪流、清澈溪水、常年平均水溫16度左右,提供國寶魚櫻花鉤鮭最優質生活環境與家園。溪畔林相豐富,天涼秋季,變葉植物紛紛換上彩妝,紅葉映溪流,北國浪漫風情,景色美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