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陽明山尋幽攬勝途中,鄰近冷水坑的菁山路旁,有座禪意盎然的「松園禪林」,主人何聖欽從美國學公園管理,加入東方禪風,在廣達五公頃原始林地打造「呷飯配美景」的風韻餐飲。

     松園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冷水坑,美景渾然天成,園內林木蒼鬱,景色自然幽雅,空氣清新,除了盈眼的綠意,還有清澈心涼的溪流瀑布,奇樹異石以及變化莫測的雲霧山嵐,亦可遠眺群峰遠景。

「山水有可行者,由可望者,有可游者,有可居者」,「在松園,您將可觸動心靈,找到古人在山水泉林中「遇雨看松色、隨山到水源,溪花與禪意,相對亦忘言」「眾鳥高飛盡,孤雲獨去閒。 相看兩不厭,只有敬亭山」「登高使人心曠,臨流使人意遠」 等樂山是樂水,神遊詩境,氣韻生動的境界感受。(取自松園禪林) 

     前身是食養山房,承襲著精緻的養生料理與美麗山林景觀,為台北人提供了一個週離塵囂接觸山林的好去處。食物是精緻的,簡單的,沒有過多的調味,對身體沒有負擔。吃完養生料理後,請在附近走走,享受景觀與林木的芬多精,解除一週以來的疲勞。


松園禪林: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160號     松園禪林: http://www.pinegarden.url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