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滿州花海彩繪大地屏東滿州鄉有「牧草故鄉」之稱,也有「台灣小瑞士」之稱,這裡的花海面積是全國之冠,主要分布在里德村,滿州鄉公所利用波斯菊景觀綠肥田,將整片田地施種五顏六色的波斯菊,盛開時彷彿像一張彩色的地毯,美不勝收的田園景致,讓人驚呼連連,流連忘返。

     屏東縣滿州鄉里德、港口2村廣達60多公頃的波斯菊景觀綠肥田,正值盛開季節,五彩繽紛的波斯菊,仿如為大地繪上彩妝,迎風搖曳,美不勝收;遊客置身花海,莫不發出讚嘆聲:「簡直就像世外桃源!」

     滿州鄉的波斯菊景觀綠肥田主要集中在里德村,花海一望無際,讓人心曠神怡;鄉長熊師範說,2個月前播種後,老天幫忙沒下太多雨,最近正值盛開期,黃、紅、粉紅、紫、白色相間的花海景致,嫵媚又迷人,彩蝶穿梭花叢間,偶見鷺鷥在田間覓食,散發濃濃田園休閒風。


     到滿州里德,不用花錢,就可享受貼近大自然的田園樂趣,波斯菊綠肥的花期已經計算好,會持續開到夏天,但也呼籲,景觀綠肥作物供大眾觀賞,遊客下到花田拍照、賞花之餘,不要踩踏或摘走花朵。

自行開車:
1.從恆春鎮進入,往出火景點方向前往至滿州,進了滿州鄉,循路到圓環(有滿州花海的路標),往右方向前往將會看到花海。
2.沿中山高至高雄瑞隆路交流道後,轉 88 快速道路接南二高(直接走國道三號者,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),於南州交流道過楓港接省道 26 進入恆春鎮後,沿東門路過出火景觀區、七孔瀑布,即抵達滿州。
3.過楓港接26號省道至車城,也可以進恆春後沿東門路過出火、永靖,抵達滿州;過滿州國小、滿州鎮公所至圓環,走圓環右邊較小道路往里德方向,即可抵達滿州花海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