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想館為台灣人帶來許多感動與驕傲,自去年 8 月延長營運後,即將進入倒數 100 天!在重新營運的這段期間,均有投入創作的藝術家與工程師提供專業導覽,獲得熱烈好評,隨著夢想館開始倒數,專業導覽服務也進入最終回。

在花博擁有超高人氣,讓民眾徹夜排隊進場參觀的夢想館,自去年 8 月重新開幕後,工研院特地舉辦專業導覽,由創作的藝術家與工程師帶領,向參與學員深入解析創作理念及作品特色,並且透過寫實的影像紀錄,介紹科技藝術作品的創作過程和衝突解決方法。

專業導覽至今已舉辦五個場次,每場活動均有互動問答,參與者對展品系統整合、空間設計使用材質、技術的使用及研發、藝術家與工程師間的溝通,均表現出相當的興趣,也有從事相關領域研究的大學教授參與,深度瞭解創意實踐中的衝突與整合。

負責夢想館整合團隊的工研院創意中心主任薛文珍表示,夢想館是一百多位同仁,耗時八百個日子努力的成果,每項創作都有精彩的故事與影響力,因此在延長營運的這段期間,特地邀請參與建置的設計師和工程師,親自進行導覽解說。

專業導覽最終回即將在 6 月 3 日舉辦,由工研院量測中心張匡儀工程師主講,介紹夢想館三廳的 360 度環型劇場,用呼吸就能讓樹長大的技術。歡迎大專院校在學學生、科技藝術創作相關人士等參加,活動報名至 5 月 28 日為止,報名網址為 http://dreams21.tw/event0603/(取自YAHOO生活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