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這座仿歐洲都鐸式建築的美麗莊園,氣魄的雄踞在海拔一千兩百公尺山頭上。一進入園區,草坪與庭園佔據了視線,紫色鼠尾草、嫩綠櫻花樹葉,加上顯眼木屋,氣氛很歐洲。園區規劃有登山步道、森林咖啡區、戶外咖啡區等。在被吉野杉環抱的森林咖啡區裡,大人可坐著品咖啡、品茶、吹風;小朋友則可盡情奔跑,相當適合親子共遊。

      住宿區則全是小木屋;天氣好時在此欣賞日出日落,視野是非常地不錯;雲霧飄渺繚繞時,如置身仙境,嵐影濛濛之美,美得另人心醉,真有脫俗之感覺。周邊高聳的吉野杉圍繞,走在森林中欣賞大自然美景,聆聽蟲鳴鳥叫聲,揮灑筋骨敝心胸的快感,是人生一大享受。整個農場還有栽種依四季而不同的花、高冷蔬菜、茶葉、柿子跟水蜜桃,前院還有個大草皮,幾隻可愛的兔子在綠油油的草皮上活動。

     這裡有自然生態景觀,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,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;園區內遍植香草植物,行走其間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浴洗禮,走進森林聽聽蟲鳴鳥叫以及潺潺的流水聲,享受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、呼吸著帶有甜味的空氣,遠離都市塵囂所帶來片刻寧靜

山上人家座落在新竹縣五峰鄉上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,海拔12 00M,面積五公頃,園 區附近種植水蜜桃、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,夏天氣溫18-22度,是休閒避暑的最佳去處。

     本農場背靠鵝公髻山,左擁參山國家公園風景區1200公頃原始林,風景區內有200公頃吉野杉,並有登山步道,可森林縱走 觀賞吉野杉、變葉木、人造針葉林林木處處參天,走來真是身心舒暢;漫步在林中蟬鳴鳥叫不絕於耳,週休二日到森林中呼吸天然的芬多精,享受沐浴森林最佳地點。


開車:
南下︰中山高新竹交流道下,右轉經天橋至第一個路口左轉,經30公尺 右轉接東西向快速道路(省68)往竹東方向,下快速道路右轉,經竹東榮民醫院後左轉進入台122縣道,到35.542.3右轉依指標前往。
北上: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,往三灣、峨嵋方向,行約十幾公里後接台三線到竹東下公館
接台122縣道,到35.5或42.3右轉依指標前往。

山上人家森林農場-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-5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