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號稱東南亞首座巧克力博物館,提供豐富的巧克力知識、DIY活動還有美味的巧克力餐點,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體驗最甜蜜的黑色魅力。

由宏亞食品與海生館建築團隊、花博舞蝶館營造團隊聯手打造的場館,宛如一顆正在融化的巨大巧克力,不僅造型特殊,內部更以綠建築概念規劃,利用大片玻璃自然採光,中央的可可溫室種植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可可樹,藉以認識可可樹生長環境,讓大人小孩大開眼界。


多項驚奇好玩的互動設施,更是巧克力共和國的一大亮點。魔法廚房MINI秀,以高科技3D背投影技術,請來虛實莫辨的大廚師來和大家解說巧克力製作方法,現場觀眾還可以幫忙廚師攪動巧克力獲得神奇魔法卡,運氣好的話還能立即兌換巧克力商品呢!彷彿走踏在巧克力岩漿上的小冒險,還有和你POSE相同的可可魔樹,參訪路程中驚呼聲不斷。

喜愛DIY活動的親子遊客,這裡也有按照不同年齡層劃分成四種難度的DIY課程,從最簡單的巧克力餅乾點綴到精緻的巧克力盒製作,每項課程需約40分鐘的時間,記得提前預約製作個人專屬的手作巧克力喔。

當巧克力遇上西式料理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呢?在餐廳CHOTTY&COTTY Café裡提供白色戀人套餐,精緻的餐點巧妙搭配白巧克力、玫瑰岩鹽等香料,口感層次豐富令人驚豔;下午茶部分也有巧克力鍋與英式下午茶可以選擇,來一趟好吃又好玩的巧克力之旅。(取自欣新聞)
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490巷旁(巧克力街底)
電話:(03)3656-555
營業時間:09:30 – 17:00(購票時間至15:30)
票價:成人200元/人、兒童100元/人,可折抵消費50%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