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縣復興鄉角板山溪口平台附近的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,在角板山一帶是非常特殊的一處,可以由角板山公園走步道到溪口平台吊橋,而由步道的中間沿車道走時,便可以來到這一處景觀奇佳的咖啡館。森鄰水岸除了咖啡之外,還有多種飲料、下午茶及套餐,諸如蜜汁排骨、紅燒牛肉、西柏林德國豬腳、迷迭香烤雞腿排、黑胡椒牛小排等,所搭配的青菜大部份是自己菜園裏所種植的。

在森鄰水岸的露天咖啡館可以聽情歌演唱,品嚐風味餐,又可以觀賞附近的風景,運氣好時還可以看到山嵐。到森鄰水岸除了走休閒步道之外,也可以順著指標直接開車前往,兩者都適宜。位於桃園縣復興鄉角板山公園下方海拔350公尺處,從店內可180度完整鳥瞰大漢溪最美的轉彎,正面欣賞對岸的溪口台地河階及溪口吊橋,公認擁有角板山「最佳景觀視野」,蔣公生前對此山光水色讚不絕口。

每逢假日,角板山形象商圈總是擠滿觀光人潮,而本店剛好鬧中取靜,隱藏在商圈旁一條不起眼的小路盡頭,風景卻又如世外桃源般令人驚嘆,開店八年來,有無數的政商及電視主持、演藝明星常常悄然來此放鬆心情,也累積數不清的回頭客帶家人朋友定時光顧。

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珍惜感恩所有新顧客跟老朋友,這裡不只是老闆的生財場所,主要是我們的溫馨生活,真實、良善,這樣的用心希望大家能體會並受惠.不管是厭倦了都市喧囂的上班族,還是上山下海的玩家,你都不該錯過這裡,只為窗外的景觀,一定要來森鄰水岸坐坐。

開車: 
1:北二高大溪交流道往台七線北橫公路-->過慈湖後經百吉隧道前行約6公里處即抵復興萊爾富右轉經過中油加油站後進入角板山形象商圈-->OK便利店前行50公尺"復興鄉公所旅遊服務中心"公車站(牆壁上有超大液晶螢幕)旁小路左轉1.5公里即可到達。 
2: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往大溪方向約2公里處-->大埔萊爾富左轉往7乙線抵三民左轉接北橫公路-->前行約4公里處即抵復興萊爾富右轉往加油站方向進入角板山形象商圈-->OK便利店前行50公尺遊客服務中心(公車站)旁小路左轉1.5公里即可到達。

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: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1鄰6號(蔣公行館角板山公園附近) http://foresthouse.mmmtravel.com.tw/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