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水春耘民宿座落於埔里春耘農場內,可愛又鮮豔的色澤,加上宛如蓋在水面上的綠建築型態,格外引人注目,此外利用天然湧泉水的溫度調節,更使得室內的溫度常年保持在18~24度左右。

民宿內設有四間寬敞明亮、設計簡約時尚,採人數計算的四人套房,入住於此最大的收穫就是能享受到與大自然、及綠能共存生活的鄉村體驗,妳可以在春耕農場內,體驗種植和採收茭白筍的過程,還可參加自然生態導覽,更能悠閒騎著腳踏車享受田野風光,或看著清澈見底的湖水,欣賞魚兒悠遊的樂趣,這一切的一切就等著妳親自到此領會。

而「水水春耘民宿」的所在地─春耘農場內更種植了茭白筍、西洋菜和多種時蔬,還有可愛的小鴨,就有如現實版的開心農場,想體驗茭白筍的種植、採收過程嗎?或是深入了解自然生態的導覽等農村體驗活動,具有寓教於樂、休閒娛樂的「埔里民宿~埔里水水春耘民宿」是您不可錯過的住宿選擇哦!

交通資訊:
1、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:請先用GPS定位愛蘭國小,走到愛蘭國小之後,先確認方向,愛蘭國小在妳的左側才是正確的方向,然後沿著雙黃線一直走,大約走1.7公里就可以到國道六號正下方,右轉下坡,沿著國道六號下面走,國道六號有支柱,支柱有號碼,走到26號支柱過後,可以右轉就右轉,右轉後約150公尺,即可到達水水春耘路邊停車場。

2、國道六號埔里交流道下,右轉往服務中心→左轉過橋往市區方向→橋前準備右轉往清潔隊→過清潔隊後即可看到公田溝的指標,立即左轉→左轉後走到國道六號下面右轉,沿著國道六號下面走,就可以看到國道六號下面的支柱有號碼,在第27號支柱左轉約150公尺,即可到達「埔里民宿~埔里水水春耘民宿」。

水水春耘民宿:南投縣埔里鎮房里里雙吉路39-9號  
 電話:049-291-861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