佇立在草原間的城堡,座落在花蓮壽豐鄉花蓮東華大學旁 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交接處 擁有浪漫歐式莊園風格建築的花蓮民宿讓您遠離繁華都市的塵囂、享受寧靜悠閒的生活、放鬆心情,欣賞花蓮的美麗景致。

就見煙霧繚繞的中央山脈 ,宛如歐式城堡的外觀從遠處就清晰可見,戶外規劃草皮與原生種水生植物生態池,城堡地處海岸山脈山坡,地形居高臨下,視野可延伸到花東縱谷與中央山脈,因為無光害,夜間還有滿天星斗陪伴,是一個非常棒的度假莊園。走入城堡,古董傢俱、壁爐與吊燈,營造中世紀歐式宮廷風格;寬敞的房間內,優美的風景是標準配備,坐在陽台喝咖啡、看書或躺在床上發呆,雙人房內還設有大型泡澡浴池,主人貼心的準備了玫瑰沐浴花瓣,為你製造浪漫情境,在這裡自己彷彿是歐洲的豪門貴族,就算只是一日堡主都非常幸福。

依傍著海岸山脈的環境確實美的像幅畫,想要真正的遠離塵囂, 這個世外桃源或許是你正在尋找的地方。


多久沒有…
等待著後山晨曦升起,照亮滿地綠映,
伴著鳥語春光,緩緩甦醒;
多久沒有…
漫步在燈火星光交織成的一片銀河上,
隨著夏夜湖旁的螢火蟲, 翩翩飛舞;
多久沒有…
遙望著遠方山嵐繚繞,迎著秋風微微,
呆坐在落地窗前,享受片刻心靈沉靜;
多久沒有…
圍坐在壁爐前,升柴火、起炊煙,
與家人共度暖冬夜裡的溫馨時光。

SALZBURG因為這份感動而誕生,
期望與您一同分享心中的悸動,
共譜出我們的「薩爾茲堡樂章」。

電話:03-863-1139
網站:http://www.salzburg.com.tw/
薩爾茲堡莊園:花蓮縣壽豐鄉月眉村月眉三段127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