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朗.克徠爵風車教堂民宿」鄰近東大知本校區的建和部落山腰,是三合院改裝的西班牙風格民宿,所以房間數不多,但每個房間都是精心設計,各有不同的風格。夏天還有自己的泳池可以游泳,冬天則有提供溫泉粉,可在房間內泡湯。 白色的建築物上頭架有風車,居高眺望大知本及太平洋。知本發射站也是居高臨下,可眺望知本夜景。

西班牙式鄉居民宅的紅瓦白牆,配上如教堂彩繪玻璃的窗戶,加上鍛鐵雕花的大風車,吸引了無數來此求婚的戀人們,在燭光晚餐後看著燦爛的煙火,約定彼此相知相守的幸福。

風車教堂 把民宿的客人變成了朋友,也把民宿變成幸福的加油站,原來民宿不只是旅客的歇腳處,而是主人與客人一起分享心情與生活體驗的快樂天地,也是美好回憶的製造廠,當然要學習主人的真誠分享與創意巧思,才能吸引許多遠近遊客一次又一次的來訪。



交通指引~~ 

由台北花蓮方向前來:
台九線過初鹿後經東37道路往知本方向(不經台東市區) > 經卑南鄉公所太平村接回台九線右轉 > 經大南至389K處建和二街閃黃燈路口右轉 > 穿越建和社區後循[觀景民宿]指標車行產業道路約15分鐘 > 見風車教堂招牌後右轉300公尺抵達。 

由高雄墾丁方向前來:
台九線南迴公路過太麻里 往知本方向(無須進入知本溫泉 區內) > 經知本國中至台九線389K(里程標誌之前20公尺!)建和二街閃黃燈路口左轉 > 穿越建和社區後循[觀景民宿]指標車行產業道路約15分鐘 > 見風車教堂招牌後右轉300公尺抵達。

由長濱或台東市區前來:
台11線過知本陸橋至178K處 > 右轉知本火車站方向經吉泰路到底 > 台九線左轉約50公尺至389K處建和二街閃黃燈路口右轉 > 穿越建和社區後循[觀景民宿]指標車行產業道路約15分鐘
見風車教堂招牌後右轉300公尺抵達。

到風車教堂的GPS設定,請設定入口『台東市建和二街』,
座標可以到了建和二街再輸入 ,22°44'23.54"北,121° 2'35.94"東或 經度: 121.043396,緯度: 22.739803。

朗.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: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貓小徑22號 TEL:089-516869

山中的神祕莊園 ~ 穿過原始森林中的龍貓小徑才可一覽太平洋的壯闊美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